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们都是一家人!

在癌症病房里,病友和家属之间都会因为大家在面对着同样的挑战,见面时总会显得特别亲切,有如一家人,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有一天,我注意到有一位很安静的patient,於是就主动去和他交谈。

他叫L。两年前发现肺部有atypical cell后学气功和改变饮食。后来他被验出得了肺癌。化疗前,他走路都是寸步难移的。几次化疗后,他现在看起来好多了 :)

上星期五,遇到也是在化疗的L。他告诉我他已开始学净化呼吸法,而且他的失眠问题已大大的改善了。之前,他一晚只能睡一两个小时。做了净化呼吸法后,他已能一觉到天明了!

很替L高兴 :) 希望他上了Art of Living 高级课程后,身体复原的更快!加油!

每次踏进癌症病房,我总是有个心愿,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做完所有的疗程,总是默默的祝福他们能够早日康复!

愿所有的癌症病友,都能获得良好的医疗照顾,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

4 comments:

  1. This story quite familiar to me...Yes breathing technique in Art of Living is excellent. So far never come across any technique better than AOL. Result is immediate. Thank you for recommending it.

    ReplyDelete
  2. Ya, try to spread the news at Sunway. I might be in trouble also coz my nose bleeding is back and there's blood clog coming through the throat.

    ReplyDelete
  3. 我见到L,他的情况真的跟很好。
    我跟他一起上槟城的高级课程。
    (Li-L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