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My Resolutions for 2012

回首这一期的人生,佛法,是佛菩萨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听闻法华经,更是我此生最珍贵的机缘!还有,身体发肤受自父母;没有他们,也就没有今日的我!所以,在今天和同事谈起了自己对2012年的期许时,我们得到的结论如下:

(1) 报父母恩,也期许他们有个平安吉祥的晚年;和
(2) 报佛恩。

因此,在2012 年,I hereby resolve to :

(a) 每天念一部地藏经;和
(b) 研读法华经。

项目(a)不会太难。至于项目(b)嘛,我看还真的得下点功夫才行!我不敢期望自己能够“入如来室,著如来衣, 坐如来座”!唯有自我期许在有生之年,能够作到信解,授持,读诵,书写,讲解法华经!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