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我的前世,在唐朝

我前两天做了十小时深层沟通。深层沟通是一种由一个专业沟通师对一个个案的引导从浅层意识进入到深层意识,去回溯今生甚至累劫世的事件,从而清除我们无始劫以来的心灵挂碍。整个过程中我的意识完全清醒。透过沟通师的引导,我前几世的记忆,就好像文件夹似的,一层一层的被打开。过去世所发生的事件,也赤裸裸的呈现在记忆里。以下就是我第二天所沟到的前几世。

一开始,我记忆里的画面出现我今世的母亲,她当时在客厅里满头大汗的在扫地。之后我看到了父亲。再看下去,我看到了山洞里的两只鹤子和一位老者。之后,我又跳到另一世,看到了比较近代的稻田,和一对老夫妇。再回溯,我的意识又跑回我曾经出现过的唐朝!

就先从唐朝开始讲起吧!一开始沟这一世时,我看到的画面是一个三,四时十岁的男人跟两个7-8岁的儿子在讨论着一些事情.他们既将远行。旁边还有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在蹦蹦跳跳的玩着。原来,这一世我是男的,有三个儿子。我还看到了我的妻子站在门栏边微笑和我们挥手到别。沟到最
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带着老大和老二好像是要离家去出家。

我们一路三人行,走了三天两夜。夜晚,都是在破庙过的。来到第三天,我和孩子们在黄泥路边的茶水档用午餐。孩子们吃馒头,我吃饭。老二高高兴兴的吃完馒头后,拉着我的左手要吃饭。我就把我那碗饭让给他吃。突然,老二碰的一声就倒在桌上。开心吃着饭的他就这样被饭碗里的丸子给哽死了。伤心又措手不及的我,唯有借来一辆牛车,把老二拉倒荒山给埋了。我一边不断的回头望老二,一边挖了一个口四四方方的洞,把老二放了下去。在这整个过程中,我都是悲恸万分的!到了黄昏时分,我很慢很慢的把泥土填在老二身上。我的脸,流满了汗,汗水里参杂着我的泪水!当泥土盖到只剩下老二的脸时,我的动作停了下来。我跪了下来,万般不舍的看着老二的脸,他满脸都是我的泪水。那种痛,是惊天地,嚎鬼神的!虽然如此,尘归尘,土归土,最后,我还是把老二埋葬了,就在老大向老二告别后,就在黄昏和黑夜交叉的那一刹那!

上了香,把牛车还了后,我决定回家。到了家门口,妻子还是同样的站在门栏边迎接我。她和我相拥而泣,没有责备,没有埋怨,只有逆来顺受!就在这一刹那,我看到了她就是我今生的母亲!也就在这一刻,老三出现了,他。。。就是我今生的父亲!

我终于明白了。为何从小到大,每当爸爸喝醉酒,就会把我赶走。原来,他也是把对我过去世曾经抛下他的怨恨,带到这一世!他的潜意识里,一定是觉得,即然我可以不顾他而去,就走吧,走吧,别再回来了!

而我自己呢?我想我也是带着对老二间接造成的死亡的内疚来到这一世,因为我的甲状腺长了一粒瘤!时常都会觉得喉咙好像被食物哽着!我也同时解开了从小到大的一个迷惑。从小我就不敢在黄昏前睡午觉。因为,每当在黄昏时刻醒来时,我都会落入一种莫名的悲伤。中学时,外婆还曾经以为我犯了鬼神,为了这件事要大舅替我问神。沟通后,我才知道,原来这是因为我过去世曾经在黄昏时刻,经历了亲手埋葬我的孩子的悲痛!

回到那一世的沟通。沟通师要我观想老二来到我的面前。他一来到就告诉我说他并没有怪我,是他自己命中注定去不到的。观想一道光把老二带到他想去的地方后,沟通师这次要我观想老三来到我的面前。来到后,老三还是不会说话的。他都是以拼命的点头和摇头来表达。(后来沟通师告诉我说,其实,老三现在是应该会说话了,只是他来到时还处在他不会说话意识里!)沟通师引导我问老三,他还生我的气吗?他摇头。问他好吗?他点头。在沟通的当儿,他的身体一直在慢慢的变小,到最后小到像一粒沙。这时,沟通师要我把他观想成他原来的体积。然后,按照沟通师的引导,我观想一道光把老三送到他想去的地方。

沟通结束后,沟通师告诉我,她还是第一次遇到体积会变小的个案。她还说,老三应该是因为不会说话,所以用把体积变小的方式来让我知道,没事了,他不怪我了,他放下了!

所谓,前世因,今世果。因为还未上深层沟通的理论课,我不会去评论这次的沟通如何。但至少,我感觉到我的心真的变得比以前柔软了。最起码,我的情绪来得比较慢了,所以,我可以比较理智的去察觉到它,在它爆发之前。希望这种情形可以持之以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