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昏迷之前,我把心安住在彌陀佛的慈光裡

8/5/2012 入院割甲状線腫瘤。9/5/2012 我在5。00am 就睡醒。很期待8。00am快點到,可以快點進入手術房。實在無聊,只好洗個藻,然後念佛。念完後,再小睡一下,上個網,護士小姐就來推我去手術房了。8。30am 進了pre-operating waiting room。哇!這裡有如一個工廠,我和其它病人有如就要被加工的半成品,一子排開,等着進手術房。當然,又是另一倫漫長的等待。10。00a.m DR.Wong,一位很溫柔的麻醉師,來幫我插管。插了左手不行,只好改插右手,Dr.Wong 一直道歉,我只能無奈的說:那不是你的錯。 十分鐘後,Dr. Koay,我的動刀醫師也來了。我有點受寵若驚,因為Dr. Wong 和 Dr. Kaoy 還親自推我進手術房!之後馬上聽到Dr. Koay intercom :I need someone who is good at drilling。Aiyoyo,聽了這句話,感覺有夠恐怖的。好在Dr.Wong 很快就把一個呼吸器套在我鼻孔。我當然知到它的用途。。。吸了它,我就會失去知覺。。。我還問Dr.Wong:So soon? Dr.Wong 也回答:yes。因為這來的太快太突然,我在沒心理準備下,竟然抗拒它,雖然旁邊的護士不停的叫我:tarik nafas。最後,當然,我還是輸給了麻醉劑。還好,在昏迷的那一刹那,我把我的心安住在佛號和觀想彌陀佛。。。帶着Dr.Wong 在我左眉輕撫的溫柔。。。哈哈。。。還蠻浪慢吧。。。我,就沈沈的睡去了。。。哦,之前我已問過Dr. Wong有關被麻醉的感覺,和會不會做夢。。。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