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复诊过关

昨天,我爸复诊做了 x-ray 和验血。还好,肝和肾脏都正常。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每次一去到肿瘤科,我爸妈和我都很自然的会到化疗室望一望,看有没有当初一起相处过的病友。当然,过了半年,遇到他们的机律小之又小。而且,大家也很由衷地不希望看到他们再次出现在化疗室。 我自己倒是很想知道我父亲的几位前战友的状况。。。每每一来到三楼都会想起他/她们。。。有阿珠,Mr. Gan,印尼来很忧虑的那位先生,七十岁的那位肺癌老太太,丈夫是前马华军师的Datin, 很乐观的一位中年男士等等。。。 知道吗?对癌症病友来说,名字是不重要的,因为大家关心的是癌症的种类。。。所以,都会以类似“那位肺癌的老太太”的形容词来引述。。。 虽然大家只是萍水相逢,但无缘亦有缘,希望他们都平安吉祥,身心安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