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醒來的那一刻

Ms.Low, Ms. Low。。。我就這樣被叫醒了。。。天,那感覺真難形容。。。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踢被,感覺好熱,滿身大汗。。。然後咳嗽,然後嘔吐。。。喉龍滿滿的痰,抽痰抽了好多次。我努力的睜開眼腈,想看周圍的情況,但還是撐不到一秒鐘,眼皮又關上了。。。只好又沈沈的睡去了。 回到病房,嘔吐的更嚴重。只好再打點滴。。。打了三支,剛好可已出院了。回到家門前,歡迎我的又是一倫的大吐特吐。 當晚,就這樣帶着輕微的發燒和肚子滿滿的風睡去。 半夜,突然被兩個“訪客”驚醒。第一個是個男生,叫我喝glucolin。可能他知到我在發燒吧。第二個是個年輕女性,她拉我的手,我甩掉它後又被她拉着。媽呀!我好抗拒它呀!然後更更。。。她驚然對我說:我的頭要躺在你的肚子上。真的,她躺上來,面對着我。我只能又麻煩阿彌陀佛祂老人家了。後來,還是把念佛的功德回向給她,我才有的好睡。 睡醒後,我連續放了幾個屁,肚子的脹風也好了,嘔吐也沒了。。。哦,好神奇哦!難到。。。。。 不管昨夜的境界是真是幻,他們是真是假,希望他們能離苦得樂,往生淨土。還有,今晚,最好別再來找我了。阿彌陀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