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水陆法会

2005年参加了学佛以来的第一场水陆法会后,我发愿每年都能至少打一场水陆。不只是为了参加法会的功德,而是因为水陆的殊胜!今年的功课就是年尾金龙山的水陆,很是其待!因为水陆的时间较长, 前后至少也要七天,也因此放弃了每年一次的国外假期而和很多朋友失去联络。

最近比较乖, 时常会念地藏经, 因为一位朋友生病了。 懒惰时想到她就不敢偷懒了。 能够平平安安的坐着念完一部经,真的不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而是靠佛菩萨冥冥之中的加被。真的应该感恩。

在此, 祝愿那位朋友早日康复,身心安乐!
但愿众生早日离苦得乐。

2 comments:

  1. 很高興知道你開始寫BLOG,和大家分享你學佛的心得。我現在念地藏經要整整2個多小時,太久沒念了,慚愧!也開始背楞嚴咒,難,原菩薩加持,讓我莫退初心。
    幼倩

    ReplyDelete
  2. 缘分很奇怪!我没想过通知朋友关于我的blog。。。心想,有缘者自会来。。。结果,post上去不到一小时,你就text来了。。。哈哈哈。。。“缘”亲债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