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的良师益友 (四)


我的皈依师父之一!
玉凤


玉凤是我初期在紫云洞时接触最多的一位居士。在我初学佛时,她是我的偶像!她当时是一位护士,住在庙里。她的话很少,可在我眼里却很精进,总是忙进忙出,从未曾看过她休息。长的高高瘦瘦的玉凤,穿起海青,搭起缦衣时的样子,飘逸极了。每当我早上去紫云洞念楞严咒因不会念而找不到页数时,打着小木鱼的她总是帮我翻到正在念的那一页。不久后,她跑到万佛城出家去了。我和玉凤的因缘也就到此为止。从此,我很少再遇到像玉凤这样的居士了!


但愿众生早日离苦得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